rrrrr

prsk/ena推

可以说是光速repo了吧!!!(照片好丑)
因为想第一时间收到信鸦才下定决心去的cp😊

@葱开开 QUQ
下面大概是小学生读后感↓
首先是吱吱
不知道吱吱是不是一直认为自己卜算的能力也是他灭族的原因(……😭😭)总觉得吱吱心里也一直很自责
皇帝灭了他族人 他却怜悯天下而无报复之心😭 还一心想着保护其他谢氏族人😭
怎么会有吱吱这么好的人!!!!
(掌门的那个笑真是化了我的心了QAQ)
然后是患哥
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在这里真正揭开了患哥偷秘籍的真相 😭无比心疼
更心疼的是 当年漠然又肯定地说放得下 只是因为没有遇见放不下的人……
😭我爆哭(我在说些什么???)

我觉得会有第二本(???)我渴望会有第二本(!!!)

然后偷偷艾特g文的 @楚秋阁 kuokuo太太QAQ
应该是一个一切都结束后平静生活的故事
大吱真是好仙啊QUQ
他们终于这样安定地生活在了一起😭
睡熟的吱吱勾起患哥的小手那一幕 我疯狂尖叫啊啊啊啊啊

😭我表达能力有限但是他们真的好好快去买啊啊啊啊啊啊

评论(1)

热度(308)